预告(


有人说我预告过的都不写我就生气了,今天我考完试,接下来这一周我这三篇没写完就去微博抽奖两百块钱哼!

以下预告。



45RO——一行万里白

*私设,非剧情向,单纯写的不知道什么paro,啊养子paro?
*29岁的不婚主义富二代45和她收养的16岁孤儿大学ro
*已经交往,具体过程设定是搞完了然而不想写,现在就想写她们第二次看雪(你
*(其实想设定RO在冬活期间才第一次真正见雪(有时间写一下。



45RO——朔日之月

*私设,见以前写过的基础设定。
*咖啡馆剧情,文艺、纯情、回忆向。
*标题取自「朔日之月与太阳同起同落」的自然现象。


我流M16人物小论文

*所有发言基于官方剧情、设定集,两者有冲突取剧情,埃及上海亲爹发言仅做参考。
*角色形象仅个人看法,不接受质疑,不战。欢迎讨论但不欢迎「M16明明那么(形容词)你怎么能这样说」等类似句式。
*涉及人物cp,不战,不接受质疑。欢迎讨论但不欢迎讨论「某某cp多好为什么你会这么想啊!」类似议题。实际上我觉得cp观本来也没什么好讨论的。
*设定不明方向涉及个人猜想,有不同猜测欢迎讨论。



虽然想说敬请期待但是不期待也没关系,哼!
啊也可以期待一下转发抽奖两百块(你

评论(2)
热度(5)

关于我

他朝相逢黄泉路,予君血骨换酒钱。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