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tag致歉,这事儿真是惹人发笑。

说谁谁自己知道,不知道这事儿的朋友们当我没说过,过几天给无辜被叨扰的大家写篇车诚挚道歉,谢谢。(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下面点梗了我看到顺眼的说不定会写(最好私信或者群里讲.jpg

就这事儿我寻思各位对家对家叫得也欢是吧,我还真没想过塔陈和陈塔算对家,这特么不是叫逆家吗?您自个儿就不知道这些话和词儿是怎么用的,怎么好意思教训人家?

就为个tag搞得好像人家出圈多久的太太都必须得惯着您了,你烦不烦,你说烦不烦,而且人家就是不改你奈人家何?

tag是分类用的,太太自己又不是小白,人家写了那么多文的,能不知道用法吗?还要你来教?

大家都是义务教育考语文出来的,你们人就是那按头“这里一定是那个意思”的出题老师好伐?人家太太打啥tag不就是说明人家觉得确实是这样,你吃不出来这味道是你阅读理解真有问题,作者打tag明示的你都看不出来,你不自觉提高自己就算了,能算太太打错tag的?

哦,反正你吃不出来那味道那就不能打tag,你是谁?


评论(13)
热度(25)

关于我

他朝相逢黄泉路,予君血骨换酒钱。
© | Powered by LOFTER